装配全液晶仪表 新款国产阿特兹或明日亮相

2019-04-15 09:49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马自达旗下全新阿特兹此前已正式发布,年内将由一汽马自达进行投产销售。日前,有媒体获悉,国产全新阿特兹有望明日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变为点阵式设计,内饰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2.5T发动机 四驱系统的组合。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前脸采用家族“魂动”设计理念,盾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极具辨识度;流星眼式LED大灯造型狭长,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前保险杠与底部连为一体,配合外凸的造型设计,整体彰显运动感。

  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上沿呈现出小鸭尾造型;两侧不规则造型LED光源尾灯内部进行调整,同时中间镀铬饰条进行贯穿;全新阿特兹造型简洁的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的应用,彰显运动感。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下方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前方三炮筒式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台整体造型平直,悬浮式屏幕左侧为一键启动按钮;空调出风口造型狭长,同时下方加以镀铬装饰贯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