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探馆:国产沃尔沃XC40亮相

2019-04-15 09:47编辑:王雨

  国产沃尔沃XC40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动感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方面搭载诸多“黑科技”,不愧沃尔沃之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前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新车配备了27.5英寸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维京之斧”后尾灯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而时尚,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国产沃尔沃XC40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同时可与9英寸液晶触摸屏联动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