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探馆:北汽绅宝智达亮相实拍

2019-04-15 09:46编辑:王雨

  北汽绅宝官方曾表示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车型,而今天前方同事在探馆工作中得知,这款车型将命名为“智”系列。该车可以看做是绅宝X35的改款车型,其采用了与绅宝智行/智道相同的前脸设计语言,并成为北汽绅宝智系列第三款车型。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与绅宝智行、绅宝智道十分相似。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勾勒,两侧獠牙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凶猛气势。侧身部分,新车整体保持了现款绅宝X35的造型,包括腰线、侧裙、翼子板拱形线条及双五辐式轮圈等均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官方透露新车全系均将搭载1.5T CVT动力组合,相比现款车型的1.5L 5MT/4AT动力总成更加强大。参考绅宝智行的动力系统来看,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分别为150马力和210牛·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