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上海车展带上这篇文章就够了 必看新车

2019-04-15 09:27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今年4月的上海对于热爱汽车的朋友来讲可谓热闹非凡,除了具有历史意义的F1第1000站比赛以外,还有明星车型云集的2019上海车展。为此,我们特意为大家准备了本届车展重磅新车盘点,必看新车都在这里,逛车展带着这篇文章就够了。(本篇文章我们按展馆顺序介绍,各展馆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1号馆:

  亮点车型:大通G20、上汽大众Polo Plus、上汽大众途昂Coupe、雪佛兰创界、雪佛兰全新创酷、别克全新昂科拉、荣威MAX、凯迪拉克XT6。

     大通G20

  亮相形式:发布。

  最近几年MPV车型在国内越发受宠,作为国内较早进入这一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大通凭借G10成功稳固了自己的市场地位在本届车展上,大通G20将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与G10相似的车身轮廓,但细节造型要更加激进。此外,大通G20还将采用全新悬浮式中控设计理念,除了更加简洁的造型以外,也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ED头灯、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等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最大输出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Nm,账面数据很出彩,与其匹配的是一款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从工信部数据来看,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9.3L。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9T柴油发动机。

    上汽大众Polo Plus

  亮相形式:亮相,并于6月上市。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换代POLO在海外已经销售些时日了,而国内版时至今日才姗姗来迟,国产后的新车依然采用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造型设计,进一步突出年轻化定位,并且被命名为“Polo Plus”。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Polo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为2564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提升了94mm。

  Polo Plus的内饰采用了全新一代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大气。至于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将拥有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BEATS音响、LED光源头灯等等,另外像ACC自适应巡航这种越级配置或也将下放到Polo Plus身上。

  动力方面,Polo Plus将搭载一台符合国6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搭载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途昂X

  亮相形式:亮相。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还在开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带来了途昂X,新车可以看做是途昂的轿跑版车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途昂保持一致,但在保险杠、前进气格栅以及D柱方面造型有所不同。至于内饰方面,虽然内饰造型及配置方面官方并未公布,但预计与途昂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途昂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和2.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2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500Nm。传动系统方面,两种动力车型将搭载不同的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2.5T版本车型还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雪佛兰创界/全新创酷

  亮相形式:全球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将带来两款全新SUV,其中最热门的就是定位于中型SUV的创界(英文名为Trailblazer),新车目前仅发布了预告图,从图片来看新车的造型十分硬朗,前脸造型非常激进,符合美式一贯的设计风格。此外在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科技系统,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除了创界以外,雪佛兰在本次车展上还将带来全新创酷,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比较夸张,标志性的分体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C字形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目前雪佛兰官方并未公布全新创酷的内饰细节,目前已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91mm/1602mm(1618mm/1627mm),轴距为2570mm。动力方面,全新创酷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荣威MAX

  亮相形式:亮相。

  近期荣威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预告图,新车被命名为荣威MAX,得益于采用了全新律动式设计理念,让新车的外观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派,遍布车身凌厉的线条也给人很强的肌肉感。荣威MAX还拥有大量值得一提的细节,例如新车主打的5G蓝外观烤漆,在不同光线照射下将展现出蓝色及紫色调。除了5G蓝外观颜色以外,新车还将提供暗质黑、聚变红、纳米白、超星金以及引力棕外观配色。

  荣威MAX还为尾灯组首次引入了迎宾效果,灯组内融入了新“荣鳞甲”激光花纹,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至于新车内饰、配置及动力信息,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凯迪拉克XT6

  亮相形式:亮相,7月上市。

  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SUV-XT6曾于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3个月后新车国产版将在上海车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新车拥有十分气派的外观造型,搭配钻石切割式细节线条处理,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凯迪拉克XT6的车尾设计相对简洁,两侧标志性的L形LED尾灯组通过银色装饰条相连,另外底部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装饰罩也为整体氛围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mm/1964mm/1780mm,轴距为2863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

  凯迪拉克XT6国产版的内饰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中控台造型十分舒展,且大量可触及的表面都采用了皮革+缝线材质覆盖,给人很强的豪华感。至于配置方面,像LED头灯、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三区自动恒温空调、集成语音控制的智能车联网系统以及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配置均有配备。另据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两种座椅布局,一种为2+2+2共6座设计,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目前可知凯迪拉克XT6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或为350Nm(参考XT4动力参数)。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推出前驱及适时四驱两种版本车型。

     2号馆:

  亮点车型:长安CS75 PLUS、奔腾T99、捷途X95。

   长安CS75 PLUS

  亮相方形式:亮相。

  在本次上海车展2号馆,热门车型均为自主品牌SUV,这其中就包括长安CS75 PLUS,新车的外观造型十分霸气,且分为普通版与S版两种不同外观风格,普通版采用了多横幅式前进气格栅,而S版则采用的是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且在车头处还加入了红色元素,以突出运动感。配置方面,,不仅两侧头灯组设计了LED日间行车灯,在前进气格栅处也设计了LED灯带,将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另从本次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将配备前/后泊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至于车尾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造型别致的LED尾灯组,通过镀铬装饰条相连,并且还设计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装饰罩等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元素。

  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公布新车的配置及动力信息,但目前已知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等功能。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普通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运动版车型则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表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T99

  亮相形式:亮相。

  继奔腾T77上市获得良好反馈后,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奔腾将发布T系列第二款车型-奔腾T99,新车将定位于奔腾家族旗舰SUV,方正的外观轮廓,修长的车头加上尺寸巨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虽然目前官方未公布新车进一步信息,但可知奔腾T99将定位于中大型SUV,从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目前还覆盖着伪装,所以具体细节设计待确定。至于内饰方面,据悉奔腾T99将采用标志性的四块大屏幕设计,分别为中控台顶部双12英寸贯通式屏幕(内涵仪表盘、中控台液晶屏)、空调控制区屏幕以及后排独立车辆控制屏幕等等,另外新车还将搭载3D全息智控系统。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并未有新车的申报信息,但据猜测奔腾T99或将有可能搭载2.0T发动机。

   捷途X95

  亮相形式:首发,3季度上市。

  作为奇瑞的子品牌,捷途十分热衷于SUV阵营,继X70、X90两款家族主力车型上市后,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还将带来捷途X95,目前关于新车信息并不多,但已知捷途X95将拥有相比X90更激进的造型设计。至于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