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门也带字母 大众探歌R-Line车型亮相

2019-04-15 09:27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大众探歌R-Line车型完成了首次亮相,新车搭载了运动化的R-Line套件,在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配置。

  在外观设计上,探歌R-Line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R-Line套件,包括运动包围、大尺寸双五辐轮圈、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以及散布在翼子板和格栅等处的R-Line徽标,尾门中央还增加了“T-ROC”字母车型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依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内饰布局,但需要注意的是其换装了更加运动化的方向盘,同时内饰部分增加了更多银色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2T和1.4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