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探馆:GFG style概念车

2019-04-15 09:25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2019上海车展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幕,我们前方同事提前拍到了GFG style设计的一款纯电动概念车型的车尾,该车此前已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当时我们也已拍下其实车照片。

  此款纯电概念车型的诞生,背后是远景能源(Envision)与GFG Style设计工作室的合作结晶。新车具备自动驾驶能力,专为未来智能出行而设计。

2019日内瓦车展拍摄的此款GFG Style此款概念车实车图

  新车将凶狠的“眯眯眼”大灯、下方的尖锐前围与拉风的剪刀门有机融合,更以黑橙撞色设计勾勒出极速飞奔时的视觉冲击感。

  运动与高性能的定位在该车尾部设计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大面积的撞风进气口、高耸的尾部线条、力量感十足的车尾设计,与车顶上的那两块雪橇相得益彰,尽显年轻活力。

  至于该品牌未来发展及这款概念车的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