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带侧滑门 大众ID.ROOMZZ首发亮相

2019-04-15 09:23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大众ID.ROOMZZ概念车在上海正式亮相,新车搭载电动四驱系统,采用侧滑门的同时还将支持自动驾驶功能,未来将基于大众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有望在两年内登陆中国市场。

  新车的造型科幻,前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保险杠两侧还配有科幻的点阵式装饰,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同样采用点阵式腔体,十分科幻。其在结构方面采用了对开式侧滑门以方便乘客上下车,外后视镜也被替换成了外后视摄像头。

  动力方面,其搭载最大功率225kW的电动机,同时支持四驱架构。此外,其还将配有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L4级的自动驾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