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炸裂的北极狐 ARCFOX GT新车国内首秀

2019-04-15 09:17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4月14日上海车展前夕,ARCFOX在上海世博园举行了品牌之夜活动,本次活动完成ARXFOX品牌的国内正式发布,全面诠释品牌主张和设计理念,同时ARCFOX GT街道版/赛道版也正式国内首秀。

北汽集团董事长 徐和谊

  ARCFOX品牌是北汽集团和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2019年是ARCFOX的品牌元年,在3月5日,ARCFOX在日内瓦车展完成了品牌的全球首秀,紧接着在4月14日,ARCFOX重回国内,在上海完成了品牌的国内首次正式发布。

ARCFOX-GT街道版

  ARCFOX-GT由原大众首席设计师沃尔特·德席尔瓦主持设计,其外形采用了“无边界”家族化设计理念,以“X”设计语言彰显家族特质,单体式一体化成型碳纤维结构车身具有更轻和更坚固的特性。ARCFOX-GT还将推出赛道版和街道版两个版本车型。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为4672×2018×1236/1196(赛道版车型)mm,轴距为2800mm。

ARCFOX-GT赛道版

  动力方面,街道版车型搭载了4个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200kW,最大扭矩800Nm;赛道版车型则搭载了6个电机,系统最大功率750kW,最大扭矩1320Nm,两车都采用了四驱形式,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同为2.59秒,极速可达255km/h,街道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可调悬架、6活塞制动卡钳搭配碳陶瓷制动盘等。

  此外在发布会上,官方表示还称未来将为旗下车辆配备全天候电池,车辆的续航突破600km,并支持280kW超级快充。

  此外在发布会上,ARCFOX还称除了这三款已有车型外,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中型SUV,而到2021年还有两款轿车与大家见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