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还有它们 四款豪华品牌紧凑级SUV推荐

2019-04-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豪华品牌”、“SUV”,如果把这两个字眼放在一起想必能够产生一种“奇效”,特别是在国内市场。品牌对于年轻人来说是极具诱惑力的,SUV能够确保多功能带来的实用性。因此,近年来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热度有增无减。然而,现在的年轻人在选购这类车型时,并不拘泥于满大街跑的“BBA”,为凸显个性,目光开始更多地投向其他豪华品牌。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便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一线豪华品牌车型生来就“好命”,二线豪华品牌车型虽然没有名声显赫的“家世”,但是想要在市场上取得一番成就,与后期努力也是密不可分的。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国产和进口车型各有两款,分为两大阵营。这两大阵营中,又各有一款车型是近期上市的全新车型,分别为雷克萨斯UX和凯迪拉克XT4。进口车型在品质方面有所保障,国产车型则在性价比方面优势明显,可以说这四款车型各有所长。

  一、外观综述

  上述四款紧凑级SUV都是各家最具活力的年轻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每款车都带有浓郁的家族元素。雷克萨斯UX上市时间最短,车身线条足够紧绷、犀利,秉承了雷克萨斯家族车型设计特征。纺锤形格栅放在UX身上足够震撼,车侧姿态矫健,车尾使用全新样式的贯穿尾灯,整体时尚且耐看。

  凯迪拉克XT4轮廓硬朗,采用家族钻石切割设计语言。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是实际效果并没有比更高定位的XT5小。泪眼式大灯是外观标志性元素。车头造型比例拿捏得很好,没有给人厚重的感觉,车尾设计表现出整体一致性。

  英菲尼迪QX30不是标准的SUV造型,显得低矮和宽扁。它融入了跨界风格,使得整车显得十分个性。车身线条不生硬,曲线设计柔美、动感,曲折设计的C柱将这种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丰满的车尾动感依旧,线条设计流畅、自然。

  讴歌CDX前脸充斥着浓郁的未来气息,虽然车头略显厚重,但是整体视觉效果并不臃肿。车身线条设计犀利,展现的运动风格较为突出。飞翼式前格栅为家族标志,矩阵式大灯效果极佳。车尾设计饱满,与前脸形成呼应。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