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界“黑洞” 北汽全新车型上海车展揭晓

2019-04-12 11:23作者:沈欣编辑:王猛

  200多位科研人员,耗时几年,一个颠覆性的观测和让人信服的图像。

  啥东西这么拽?

  就是下面这个——

  全球六地共同公布的人类首张黑洞照片,成为黑洞存在的直接“视觉”证据。

  有人探索宇宙秘密,有人探索汽车科技。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包括北京汽车智系列全新SUV在内的一众新车即将现出真身,颠覆之前的重重猜想。

   黑洞吸住光 它吸住目光

  人类首张黑洞照片,似乎比电影中的画面更梦幻,看久了感觉就会陷进去,难怪有网友说“打开图片看了一眼赶紧关上,怕被吸进去”。

  这不是夸张,黑洞的吸引力是有科学依据的,物理学界的江湖流传着很多关于黑洞的传说,但公认的是吸引力强大,连光都无法逃离。

  车展上最令目光无法逃离的是新车,这也是有科学依据的。融合新技术、新外观的新车,总想让人一探究竟,就像迈入“2.0AI时代”的北京汽车,在推出“双智星”——绅宝智行、绅宝智道后,又重磅打造了第三款车型-北京汽车智系列全新SUV,“大都之美”、极致美学、全系带T、10秒破百、科技感十足,共同组成了超大“目光”黑洞,将你的双眼牢牢锁住。

  科学家探索宇宙黑科技 它探索智能黑科技

  不论你拍或不拍,黑洞阴影就在那里,等着终有一天被发现。

  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它。人类的血液里已经被埋下了探索的基因,第一次见到黑洞真身,欣赏到它的美,看到了我们不曾看过的神秘世界;也更见识到科技之美,期待下一次的发现更震撼。

  也许“生于凡尘,归于星辰”真的能从二次元变为现实,也许无人驾驶真的能成为汽车标配。近年来,北京汽车不断探索智能科技,绅宝智行、绅宝智道在AI黑科技应用方面已经有不俗的智能表现。北京汽车智系列全新SUV在延续已有科技的基础上,还将搭载最新的研发成果,就像期待黑洞的未知一样,更加让人期待。

  靠速度逃离黑洞 靠速度超越同级

  因为光无法逃离黑洞,那么,比光还快的呢?

  霍金曾在《自然》杂志说过:在经典理论中,光无法从黑洞中逃脱,但在量子理论中,能量和信息可以做到。如果有一天能证实这个观点,会不会就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宇宙版解读呢?

  科学家追求“速度”,汽车也是。作为同级中唯一能实现百公里加速在10秒内的产品,北京汽车智系列全新SUV将演绎比快更快的进取精神。

  这款车到底长什么样子?通过北京汽车的申报信息可以知道,该款SUV车身尺寸为4325/1830/1640mm(长/宽/高),轴距达到2570mm。刚刚欣赏完宇宙的黑洞,SUV界的黑洞在下也迫不及待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