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携手宾尼法利纳 三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12 10:06编辑:王立银

  根据英国权威汽车媒体4月10号报道,Karma汽车与意大利传奇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合作,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发布三款新车。

  Karma 汽车和宾尼法利纳发布最新预告图,即将亮相的三款车分别为:双门轿跑、全新款Karma Revero轿车和Karma Vision概念超跑。

  今年1月,Karma与宾尼法利纳低调宣布合作。双方表示,合作目标是将Karma推入目前由特斯拉和蔚来所占领的高端电动汽车市场。Karma计划进入美国市场之后再拓展欧亚市场。

  Karma新款概念轿跑的相关信息尚未公布,此次公布了该车的第二张预告图。我们只知道该车的造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考虑到Karma的品牌特点,很可能是一款电动化车型。

  Karma Revero和Vision概念车也只有模糊的图片。作为商业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旨在为即将推出的汽车获取和开发电气化,车联和人工智能技术,以提升其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

  Karma的首席执行官周亮(Lance Zhou)博士表示:“我们希望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合作以推动企业与产品的发展,比如宾尼法利纳,他们的专业设计将促进产品研发,实现差异化和个性化定制,让每一款Karma汽车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