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多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合力打造 体验宋Pro

2019-04-12 09:36作者:杨梓健编辑:王厅

  你会发现在近段时间比亚迪接连推出了多款重磅新车,其中王朝系列的宋MAX、全新一代唐、秦Pro等搭载Dragon Face设计元素的重磅车型可以说是深得消费者热捧,可以肯定的是,比亚迪凭借着“龙颜”打了一场极其精彩的翻身之战!而今天比亚迪汽车又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A 级大5座SUV车型——比亚迪宋Pro。

  对于比亚迪宋Pro而言,新车也将会在16号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而且宋Pro搭载了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版本,龙脸造型设计上相较于在售的王朝家族系列的车型有了明显的突破,更为年轻更具惊艳感,接下来请紧跟笔者的步伐,共同领略宋Pro独特的魅力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实拍的车型依然处于试装阶段,所以在本次仅仅是静态体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