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强韧美学设计 荣威新SUV上海车展亮相

2019-04-12 09:35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4月16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荣威品牌将会来带一款全新SUV车型——荣威MAX。该车在荣威经典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与“舒展、韵律、洗练”共同构成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荣威MAX的鲸翼格栅采用悬浮设计,下半部横向大幅增宽,格栅与头灯对接,前脸三棱镖雾灯装饰件灵感来源于三棱镖的正面形态。“星海战舰”大灯配备四单元点阵式远近光系统,采用三小一大的矩阵式设计,灯组还引入了光幕式发光系统。

  荣威MAX采用层次丰富的双腰线设计,分为上下两段。上段腰线秉承律动设计的核心思想,从大灯向尾灯横向贯通,下段线条依托曲面起伏变化,刻画出了四个轮包曲面。新车的C柱设计灵感来自鲨鱼的背鳍,与A柱配合,使车顶微微向下倾斜,随着型面过渡而变化的镀铬部分,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荣威MAX的尾部横向舒展,贯通式的镀铬饰条连接尾灯,拉伸了整个视觉空间。后窗减小面积,车肩宽厚,C柱到腰线的曲面配合轮包曲面,使尾部车姿呈稳健的梯形视觉效果。“星海闪跃”尾灯首次引入迎宾效果,灯外侧的“SAIC LIGHT TECHNOLOGY”与新“荣鳞甲”激光花纹呈现精致的发光效果,科技感强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