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新SUV国产 竞争探歌-售价不到10万

2019-04-12 09:15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4月11日,雷诺F1之夜活动上,雷诺集团亚太市场销售副总裁、南亚总经理Guillaume SICARD与有媒体沟通表示:“今年底,东风雷诺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目前雷诺共有三款SUV在华销售,包括卡缤、科雷嘉和科雷傲。此前雷诺Kwid已经在华进行了专利图的申报,预计这款国产全新SUV或为雷诺Kwid,同时新车的起售价将低于10万元,上市将与大众探歌、福特翼搏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诺Kwid基于CMF-A平台打造而来,长宽高分别为3679×1579×1478mm,轴距2422mm,整体尺寸小于大众探歌。动力方面,海外版Kwid搭载一台0.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国产车型是否会采用海外版车型动力,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国产Kwid除传统动力外还将提供纯电动版车型,该车也有望成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东风汽车合作组建的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首款车型。

  Kwid燃油版与纯电版在外观上均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燃油版车型下部配有雾灯组。车门下部以及四周底部配有黑色防擦护板,让整车看上去十分硬朗。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两侧尾灯组采用近似矩形的造型设计,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