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全新域虎内饰曝光 定位高于域虎7

2019-04-12 09:03作者:王希萌编辑:王厅

  江铃汽车正式放出了域虎全新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定位高端”,有可能比现款域虎7的定位还要高。外形上域虎全新车型主要改变都在前脸部分,造型更硬朗。

  今天,江铃又继续放出了新车的内饰图片,从图片我们看出新车内饰质感更显高档,方向盘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F1式、平底两幅式,更显运动质感的同时还有一定未来感。

  档位区域类似保时捷式的设计语言,而在中控和空调出风口区域则更有沃尔沃的味道。而且,该车内饰材质多处均采用木纹装饰,如果实车为实木装饰的话,高档感会更强。

  从档位区域可以看出该车的一键启动按键和四驱选择旋钮被设计在档位操控区,尤其是挡把周围更是集成了多个按键,可以看到的就有陡坡缓降、ESP、驾驶模式、电子手刹和驻车雷达等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