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脸的元?比亚迪新车官图 上海车展亮相

2019-04-12 09:01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S2的官图。新车在前脸中网设计上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内饰方面的科技感也非常强,采用了全新风格。

此前曝光的实车图

  从外观来看,新车硕大的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看起来比较有辨识度。左右大灯由中央的一条镀铬条相连接。从车侧身来看,悬浮式车顶设计显而易见,另外整车的腰线很高,视觉重心上提,下裙和轮眉的黑色装饰有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秦Pro 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也同样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Pad 细下方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比亚迪在接下来 e 网的产品上应该会大量的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旋钮式换挡机构前方则是一键启动、双闪以及音量调节等实体按键。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