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细节曝光 奔驰全新GLS谍照 纽约车展亮相

2019-04-11 10:10作者:姜澈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奔驰全新GLS级的路试照。新车将基于奔驰MHA平台(与全新GLE级相同)打造,但车身尺寸和轴距将进一步增长。据悉,全新GLS级将2019纽约车展亮相。

  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路试车去掉了车头车尾的部分伪装,其双横幅式中网更为明显,其雾灯位于前进气口下部,下方还有造型独特的保险杠。

  车尾方面,全新GLS级依旧维持了简洁的设计,尾窗上部备有扰流翼,其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楔形造型。此外,路试车的轮圈造型更接近量产版本。新车将基于奔驰MHA平台(与全新GLE级相同)打造,其车身尺寸和轴距相比在售车型将有所增长,以提供第三排更好的乘坐空间。

  此次并未曝光新车内饰和配置的相关消息,但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配备MBUX娱乐系统,魔毯悬架以及大量主动安全配置。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V6/4.0T V8发动机,并提供PHEV车型供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