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龙脸再度来袭 抢先实拍比亚迪宋Pro

2019-04-11 09:21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近两年比亚迪给我一种“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的感觉,自从奥迪前设计师艾格操刀比亚迪的设计之后,似乎整个品牌都换发出了新的活力,仿佛从一个“邋遢”的小伙子蜕变为精致的潮男。果然大师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而这一次比亚迪带来了一款新车——宋Pro,它依旧出自艾格之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在级别上高于宋,而低于唐。整体的外观设计还是基于比亚迪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犀利的“777”龙爪形LED头灯和新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相当吸睛。不论你从哪个角度去欣赏它,总之就是两个字……舒服!

  外观:精致“龙脸”器宇不凡

  目前比亚迪旗下的车型在外观方面,都是基于中国传统元素“龙”而来的设计灵感,这也是艾格来到比亚迪之后带来的全新设计语言——Dragon Face,它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美学相互融合。全新车型宋Pro可以说是“龙颜”的再一次进化,拥有更强壮的龙须、更精致的龙嘴以及更炫目的龙晶,而前后灯也是首次应用了龙爪元素,逐级点亮效果的质感十分出色。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