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首款SUV上海车展发布

2019-04-11 09:08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日前,广汽新能源官方发布了一组Aion体系下首款SUV车型的更多预告图,新车定位于“豪华纯电超跑SUV”车型,并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另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命名为Aion X。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4月16日在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

  新车车头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蓝色的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整个车头并在前大灯处形成了“T”字造型。此外,新车或将使用矩阵式前大灯,视觉效果相当犀利。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或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侧线条流畅华丽。车尾则使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据悉,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轴距达到2900mm,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