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600km的车型推荐 解决您的续航顾虑

2019-04-10 10:57编辑:王雨

  续航里程是评判电动汽车好不好的一个重要标准,也是决定电动汽车后续在汽车市场上表现如何的一个标准,更是影响消费者是否会购买的一个关键因素,所以,续航里程对纯电动汽车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目前,大部分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都在400km左右。难道就没有续航里程超过600km的吗?今天我们就看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km的车型有哪些。

  特斯拉Model 3 长续航后驱版

  厂商指导价格:41.20万元

  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取消了进气格栅设计,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同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内饰方面,延续了极简的设计语言。中控台15英寸的触摸屏集成了车辆的所有设置及功能,实体按键非常少。电池方面,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600km。

  比亚迪 唐EV600

  厂商指导价格:23.99-35.99万元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唐EV600沿用了唐家族式的“Drago Face”设计语言。前脸硕大的格栅造型十分霸气。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造型,使前脸更具侵略性。内饰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科技感十足。电池方面,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总的来说,目前综合续航里程在600km以上的纯电动汽车还是很少的,这两款车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