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上5年还能卖高价 20万选这几款SUV亏不了

2019-04-10 10:38编辑:王雨

  虽然说买车这种大宗消费品并不能为财富增加多少余额,它除了可以证明个人的消费力水平之外,还会在使用当中折旧,所以这个时候保值率就变得相当重要了,毕竟只要一天不报废,再旧的汽车都会有它的商业价值,而家用车图的无非就是省心耐用和保值了。

  那,你都清楚知道市面上哪些产品是属于保值,并且在你使用几年转手出去不会那么亏的车型吗? 教授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整理出几款保值率较高的车型,如果你近期正准备买车,那么我想这篇文章会十分适合你。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格:16.98-27.68万元

  不管你承不承认都好,本田系的SUV车型,在市场上一向都是香饽饽的类型,而东风本田CR-V更是如此。

  作为一款SUV车型,无论是不是混动车型,都会是一大卖点。本田CR-V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有着良好的口碑,但现款车型之前经历了一波跌宕,厂家给出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后,如今事情已经得到解决,并且回复了元气。

  如今CR-V的销量仍然在不断回暖,并在近几个月都有着很强的销量表现,可见消费者的认可度并非会被一时的问题磨灭掉,毕竟本田CR-V多年以来的口碑摆在那里。

  长安马自达CX-5

  指导价格:19.98-24.58万元

  在诸多日系品牌中,马自达堪称是一个比较执着的品牌,在这个小排量涡轮车以及新能源车盛行的时代,丰田本田已经开始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而像马自达CX-5这种还依旧搭载着自吸发动机+传统自动变速箱的新车真的算是凤毛麟角了。

  而从长安马自达2017年上市的第二代马自达CX-5的销量来看,上市至今,还是有一定的销量,说明已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设计上将“魂动”理念发挥极致,外观带有日系朴素的感觉,内饰走得也是化繁为简,突出运动的气息。虽然动力以及操控方面相比于旧款车型以及同级竞品要好上不少,但相比于德系以及自主品牌,长安马自达或者说整个马自达品牌的影响力不高,这也是限制它销量增长的部分原因。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格:22.38-28.58万元

  斯巴鲁曾在世界级的拉力赛事留下不光荣战绩,最应以为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放在森林人这样一款SUV上,降低重心的效果更为显著。虽然如今的森林人几乎都只冲当一个都市SUV的角色,和那些硬派越野还是有较大区别,但其越野性能仍然是同级前列水平,而在公路上的表现更是游刃有余。

  现款森林人分为3个动力总成,2.0L、2.5L和2.0T,2.0L和2.5L均为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其实也只能满足一般的日常代步。但2.0T的动力水平则要上升一个层次,配以CVT变速箱(与一般的CVT有所不同,其抗扭矩能力更强),动力储备十分充裕,且输出平顺,油门调校也比较灵敏。低重心和全轮驱动在弯中的表现也不言而喻了。

  对于同级车型来说,在操控方面,森林人具备更多的先天优势。但现在的深林人已经开始在整个紧凑级家用SUV市场争夺份额,目前的改款换代,也是更在安全配置或舒适方面做升级,作为一款存进口车型,它的实力对得起它的售价。只不过国内销量跟北美市场相比还是差得太远了。

  哈弗H5

  指导价格:10.78-13.68万

  哈弗H5能入选榜单还算比较意外,它的销量不高,每月仅有一两千辆的成绩,但并不影响它在SUV市场上的江湖地位。哈弗H5虽然是一款越野型SUV,但其在小众市场上的影响力比较大,出色的越野性能和抗造性,让其在二手车市场有着不错的认可度。

  作为哈弗CUV产品的衍生者,它也是国内神车品牌哈弗的第一代产品,如今哈弗的产品早已经布局满了H系,在F系也开始布局,但H5这款车虽然略显老旧,但在这个硬派市场上,它依然还有存在的价值。

  以上车型都集中在20万元的区间内,无论是行驶品质还是实用性都颇为不错,对于近期想买车的朋友,都值得进店好好体验一番。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