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发布 众泰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2019-04-10 08:3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到了一组众泰全新紧凑型SUV的测试谍照,结合此前官方放出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预计将于下周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

  透过谍照显示来看,该款车型采用了众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中间被一根贯穿式镀铬条所隔离,设计上非常具有新意。视角转向侧面,该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更加运动。与此同时,为了配合前脸造型,新车在尾部上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十分潮流,符合当下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作为参考,基本上和现款T500比较接近。而至于动力部分,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