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CLA35预告图 纽约车展亮相

2019-04-08 10:10作者:黄恒乐编辑:王猛

  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CLA35预告图。该车外观在普通版CLA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正式发布,将避开2019上海车展,而在4月17日举行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结合之前获取的谍照,CLA35整体造型延续了全新CLA的设计风格,将最新一代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表现的玲离尽致。不过在细节上既然是一辆AMG,当然不会屈服于平凡,所以在全车多处还进行了运动强化设计,包括AMG专属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前后运动套件保险杠以及后扰流板等。

  全新CLA内饰

  在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在普通版CLA的内饰基础上,添加更多AMG元素,包括带红线的AMG方向盘、碳纤维中控饰板、铝合金运动踏板以及带有AMG LOGO的运动座椅等。

  动力部分,虽然官方暂未公布其具体参数,但参考已经发布的AMG A35车型,预计CLA35将搭载一台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305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套名为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