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配置曝光 11项同级独有10万起售

2019-04-08 09:11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随着全新一代瑞虎8预售时间(4月16日上海车展)逐渐临近,其外观、动力以及内饰信息已相继公布。有媒体获得了全新一代瑞虎8的配置信息,新车拥有11项同级独有配置,包括AI人脸识别技术、智能手环等。全新一代瑞虎8车身尺寸整体超越哈弗H6、吉利博越等同级热销车型,主要面向10-15万主流SUV市场。参考现款价格区间,新车起售价预计在10万左右。

  相比现款在售车型(5/7座布局),全新一代瑞虎8增加了6座座椅的设置,除了能满足多人口的家庭出行,还能享受六年免检政策。另外,新车还配备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现款为9英寸)、12.3英寸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科技感爆棚。

  作为奇瑞瑞虎系列的旗舰SUV,全新一代瑞虎8此次升级拥有众多新增配置,例如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RCTA倒车后方交通盲区监测、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提供LKA车道保持系统、APA全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诸多安全性配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