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轿跑新宠 保时捷卡宴Coupe新车图解

2019-04-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018年保时捷集团营收入为258亿欧元(约1959.51亿元人民币),其中,Macan车型全球销量最大,达到86031辆,其次是Cayenne车型,销量达到71458辆,同比增长12%。由此可见,SUV在保时捷家族中绝对属于赚钱养家的产品,911车型更多只是作为品牌图腾而存在。不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豪华SUV市场当中,只靠这两款车型奋战还远远不够,因此Cayenne Coupe应运而出,并且此次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要知道现如今的汽车购买主力非年轻消费者莫属。

  外观:溜背式造型吸睛

  保时捷Cayenne在国内市场混的是风生水起,单就外观来看,高端、块头大、有气势,这都是消费者喜欢它的原因。而就在今年,保时捷决定在这款非常成功的第三代车型中,增加一款更具运动感的车型,它就是Cayenne Coupe。更加凌厉的车身线条以及溜背式造型,无不在吸引年轻消费者眼球。就我个人来看,这也是转变最为成功的Coupe车型,光看颜值就值得买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