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紧凑级SUV 大乘G60s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19-04-04 10:29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乘G60s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此前在2018年12月已经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内饰配备超大连屏设计,科技感较高。

  现场实车

  大乘G60S的前脸采用了镀铬多横幅格栅,上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前保险杠两侧采用L形日行灯设计,造型简洁运动。车身侧面,腰线也采取了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组的贯穿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该车还拥有双色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并采用大面积镀铬材质和钢琴烤漆工艺装饰。同时,G60S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仪表台与多媒体显示屏组合而成的贯穿式中控屏,中控下方为金属质感的旋钮,并无太多实体按键。整体风格科技感十足,同时又不失简洁。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