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小号“GLS”将发布 7座布局28万起售

2019-04-04 09:23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奔驰将2019年定义为“SUV之年”,计划推出全新GLE、中期改款GLC L等在内的10款SUV车型。日前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4月15日“奔驰之夜”活动上将亮相一款全新GLB概念车。根据此前信息,基于MFA平台打造的GLB定位紧凑型SUV(提供5/7座布局),整体造型风格与品牌旗舰SUV GLS相似,上市后将竞争宝马长轴距X1竞争。价格方面,预计奔驰GLB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从此前外媒报道的渲染图,GLB将采用奔驰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提供单横辐/双横辐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为三段样式,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造型方正,车窗尾部进行了特殊处理,车尾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奔驰GLB预计搭载M282系列1.33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