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 年内亮相/未来有望国产

2019-04-02 09:38作者:岳雨田编辑:王厅

  XC40作为沃尔沃旗下紧凑级豪华SUV,目前仅有燃油版车型在售,企业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沃尔沃计划今年年底推出纯电动版XC40并于2020年上市。新车将基于CMA平台打造,为沃尔沃集团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此外,这款纯电动SUV产品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整体或将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保留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并在内部以镀铬装饰点缀;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配以内部“Y”字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提升辨识度。该车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梯形下格栅中间采用横幅式设计,提升运动气息。

  新车或将在左前翼子板处加入充电接口,车身侧面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底部黑色包围搭配多辐轮圈,突显运动氛围。车尾造型凹凸有致极具立体感,两侧配备标志性“维京之斧”尾灯组,点亮后较为醒目;下方保险杠嵌入红色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