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20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2.0T动力

2019-04-02 08:46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G20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于2019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根据现有消息,上汽大通G20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传动方面将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的形式,综合油耗9.3L/100km。

  根据此前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出,大通G20的前脸设计相比G10车型焕然一新。不规则形状的大灯和硕大的进气格栅相连接,其大灯内部结构也更加复杂,采用全LED光源。侧面轮廓上,大通G20采用了悬浮式车窗设计。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两侧尾灯之间采用镀铬条相连,尾部采用字母logo居中的形式,而非图形logo。

  内饰部分,厂方着重强调了悬浮式中控设计。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大通G20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操作,换挡旋钮四周集成了众多驾驶辅助功能,视觉效果上具备更强的科技感。而悬浮式设计则为底部营造了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放置乘客带上车的手包或其它物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