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 ECF/GT两车将于4月14日国内首发

2019-03-29 09:11作者:李升鸿编辑:王厅

  北汽新能源高端电动车品牌ARCFOX旗下两款新车——ARCFOX ECF和ARCFOX GT在不久前的2019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将在4月14日进行国内首发。据悉,两款新车未来均将实现量产。

  首先令人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与时下新一代电动汽车常用的整体式设计理念,整个车身浑然一体,没有刻意去“挑明”前进气格栅、头灯的存在。该条状LED头灯与下方的ECF字样互相衬托,给人留下印象深刻的科技感。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有力的双腰线、多幅大轮圈、无后视镜设计,很好地突出了设计感,亦令整车显得更加精瘦、协调。

  来到尾部,横向贯穿新车尾门的LED灯条、下方的ECF LOGO形成了与车头的呼应。总而言之,简洁的设计成为了新车尾部最大的亮点。

  内饰方面,横贯式的中控屏幕十分抢眼,其出众的设计感令飞机舵盘式样的方向盘,也只能甘拜下风。而实现声音/手势/人脸识别等功能,更不在话下。

  洁白的内饰配色、舒适的运动座椅、形似电磁炉的前/后排多功能操作区域足够精致,希望它们能在量产车型上得到保留。

  官方表示新车未来量产的版本将具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新车的动力参数尚未明了,我们将持续关注。

  ARCFOX GT诞生于北汽集团位于西班牙的高性能车研发中心,前脸造型非常锋利,狭长的矩阵式灯组富有战斗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闪亮银灰色车漆、诸多肌肉感线条以突显该车的性能潜力。

  来到车尾,多条夸张的折线、各个棱角分明的平面营造出立体感,但过于浮夸的设计便显得过于狰狞,有为设计而设计的感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化碳纤维车身,在轻量化上有所表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