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亚洲首秀 保时捷发布全新卡宴Coupe

2019-03-25 09: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全新车型——基于第三代卡宴的全新Cayenne Coupe,新车采用了保时捷911 GT3 RS的设计风格,运动感极强。据悉,全新卡宴Coupe和全新卡宴Turbo Coupe两款新车已经启动中国市场预售,按计划将于今年上海车展完成亚洲首秀。

  全新Cayenne Coupe承袭了第三代Cayenne的诸多技术亮点,另外在外观设计上也颇具亮点,尤其是溜背式的造型使其运动感极强。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玻璃车顶,此外还提供了碳纤维车顶的选装。

  保时捷Cayenne Coupe相比Cayenne更低而且更宽,新车共提供了3种轻量化组建,匹配20英寸轮圈以及自适应后扰流板。

  内饰设计上,Cayenne Coupe基本延续了标准版Cayenne的样式,运动气息浓郁,而且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Cayenne Coupe将配备氛围灯、私密玻璃以及空气净化离职发生器等。

  Cayenne Coupe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标准版Cayenne Coupe将采用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Cayenne Turbo则会配备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了解,目前订购Cayenne Coupe的售价为62,129英镑,约合人民币551382万元。Turbo版售价104,729英镑,约合929449万元人民币。根据厂商规划,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5月底正式交付客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