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2019-03-21 09:04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宝马上海车展阵容,将携全新国产BMW 3系首发亮相,或将于6月上市。同时还将迎来BMW X7将会开启预售,或5月正式上市。而全新一代BMW Z4将在车展上上市。

  全新宝马3系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头灯组造型,灯组与前进气格栅位置更为贴近,其灯腔内部以“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进行勾勒,M套件车型还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保险杠以及双肾格栅。规格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

  车尾方面,全新3系Li的M套件车型采用了与5系相似的保险杠设计风格,全新的灯组设计拓宽了其横向的视觉宽度,下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新车的整体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大尺寸液晶屏幕与中控屏处于同一高度,更具整体感。iDrive系统的控制面板尺寸更大并增加触控控制功能,同时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

  此外,全新造型的空调控制区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挡把均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并换装了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官图车型为325Li,其采用了代号为B48B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全新宝马X7

  宝马X7将提供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cket两种套装,还提供宝马 Individual部门的Exclusive独家个性化定制。大面积“双肾”格栅、狭长的大灯搭配上硬朗的车身,看起来气势十足。霸气的外观下隐藏了真正的实力, X7标配LED大灯,而且提供了带自适应头灯的激光大灯可选,照射距离达到600米。同时,中网带有主动进气格栅,确保了发动机的高效。

  X7从侧面看,则比X5更加厚重,还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体现家族旗舰的身份。从尺寸来看,宝马X7长宽高达到5151/2000/1805mm,轴距3105mm,全面超越了奔驰GLS,更是远大于雷克萨斯LX。

  车尾最显眼的设计是一条横向镀铬条与两边LED尾灯相连,而这个设计思路在7系轿车同样出现,体现了旗舰车的统一风格。底部左右双出方形排气管的设计毫不张扬,但却代表了卓越而且领先的动力。

  内饰部分,宝马X7设计风格与新X5较为相似,并且采用双12.3英寸屏幕组合,在科技感方面没什么问题。当然作为旗舰车型,X7车内自然搭配了大量上等真皮和金属、木纹等装饰,让车内陈列出极致的奢华感。

  在细节的设计上,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cket将呈现出各自不同的风格,但总体上都达到了奢华级的程度。在音响配置上,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但可选装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甚至20扬声器的B&W音响系统,全面满足客户需求。

  结合双12.3寸显示屏,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而且在X7上,语音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宝马X7将会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分别为2 2 2、2 3 2。其中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选装类似头等舱的豪华座椅,7座车型的中间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4.5cm。值得注意的是,宝马X7还搭载了三段式天窗,其中第三排上方为独立式设计,天窗玻璃带有LED光源,能让车顶形成15000多个星空图案。

  X7还标配四轮空气悬挂,可以让车身升高/降低的幅度达到80mm。当车速超过138km/h或在Sport模式下悬挂自动降低20mm,以便提升操控稳定性。X7还提供了主动防侧倾以及四轮转向的选装项目,对提升操控和挪车便利性有直接帮助。

  宝马X7搭载了最尖端的驾驶辅助功能,包含带启停系统的ACC、城市主动安全预警、交通标示识别自动限速、交叉路口警示、追尾警示等等。

  动力方面,X7有40i、50i两款汽油动力,分别搭载3.0T和4.4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47Nm;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49Nm。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并匹配8AT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8s和5.2s。

  全新宝马Z4

  全新宝马Z4极大限度地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中网采用由“Y”字形组成的点阵式镀铬装饰,前脸还采用了熏黑边框装饰,车身四周也搭载了更多的M运动套件,前翼子板处的散热通风孔增强了运动感。

  全新宝马Z4的顶篷由上一代的硬顶改为了软顶,软顶能帮助新车减轻重量,并释放更多的后备厢空间。此外,当车速在50km/h范围内,顶篷可以在10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过程。

  内饰方面,全新Z4并未采用双色内饰设计。中控风格和宝马全新8系车型相似,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全新宝马Z4搭载的iDrive 7.0系统可实现手势控制和语音控制功能,而且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新车还配置了和宝马X5相同的BMW第3代HUD抬头显示系统,投射面积更大,显示信息也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Z4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B48系列高/低功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B58系列)。

  其中sDrive20i将成为全新宝马Z4的入门版车型,它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320Nm,海外版车型将会匹配6MT手动和8AT手自一体变速器。

  此前圆石滩车展现场正式亮相的是全新宝马Z4 M40i Roadster,它搭载的是宝马全新的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385匹。

  底盘悬挂部分,该车采用了M运动化的电子悬挂系统,M运动刹车系统,前悬挂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后悬挂拥有可电子锁定的差速器功能,相信其整体运动性能会比上代车型表现更出色。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