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保值率 几款不俗的冷门车可以考虑

2019-03-20 13:01编辑:王雨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往往喜欢选择销量好的车型,因为销量好意味着市场保有率高,车的保值率也高,以后想换车了可以卖个好点的价钱。可以说,买热销车对于绝大多人来说都是明智且正确的选择。

  但是,假如你觉得热销车太烂大街,并且对于保值率没有啥要求的话,买冷门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很多冷门车虽然销量一般,但产品力突出、并且优惠力度大,如果没有卖掉换车的打算,完全可以考虑。今天,咱们就来说说那些冷门车型。

   标致508L

  从销量来说的话,月销几百台的标致508L大概已经有北极圈那么冷了。不过冷归冷,其不俗的产品力却是不容忽视的。尤其是即将上市的新一代508L,针对空间、变速箱、悬挂等都做出了极大的改变,大幅提高了其市场竞争力。

  外观上,新一代标致508L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时尚前卫。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獠牙LED日行灯,显得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一代508L搭载全新的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 7

  身为法国总统座驾的DS 7在国内却鲜有人问津,但DS作为PSA旗下的高端品牌,DS7无论是配置、内饰豪华程度、还是动力等方面,都相当出色。此外,DS7撕掉了“法系车万年扭力梁”的标签,改用了先进的“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挂,这套悬挂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路面情况切换悬挂的软硬程度,从而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好的乘坐体验。

  外观上,DS7采用了“DS之翼”的家族设计语言,在独具法国浪漫风格下整体造型更加符合大众审美。大灯由三颗可翻转的LED灯组和一颗远近光一体LED大灯组成,点亮效果十分炫酷。

  动力方面,DS7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传动方面均匹配8AT变速箱。

  斯巴鲁森林人

  不仅是森林人这一款车,整个斯巴鲁品牌车型在国内都相当冷门,大多数人可能除了BRZ之外,都叫不出斯巴鲁其他车型的名字,当然最主要还是因为它一直没有国产。熟悉斯巴鲁的朋友应该知道,斯巴鲁车型的最大卖点之一就是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突出、改装前脸巨大,深受性能车爱好者的喜爱。此外,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和优良的操控等都是它的亮点。

  斯巴鲁森林人的外观延续了一贯的设计,中网面积更大、同时进气格栅也变为更密集的横条式,增加了精致感。

  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156马力还算够用,另外还提供混动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每次提到阿尔法罗密欧,就想起它的亲戚法拉利。同样是意大利的品牌,一个成为了世界知名的超跑品牌,一个却像穷在闹市无人问的失意青年。有人说,

  Giulia冷门最大的原因就是挂上车牌后太难看了,但只要你开过它爽一次,你绝对会爱上它。Giulia就是那种乱用钱、还抽烟的女朋友,但你不舍得和她分手,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吸引力。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外形极具个性,三叶草形状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让你一眼就能认出它。不过,侧挂的车牌是真的有点另类。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搭载2.0T/2.9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马自达CX-5

  其实相比前面的几款车型,马自达CX-5还不算太冷门,毕竟月销量还有两三千台。但不管怎么说,偏执工科男一般的马自达总是得不到太多人的认可,即便是一流的操控也不能改变这个情况。

  马自达CX-5作为一款SUV,很好地继承了马自达操控好的传统,魂动设计语言主导下的外观极具动感。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2.0L/2.5L发动机,匹配马自达看家的6AT变速箱。

  结语:以上五款车型虽然销量一般,但产品力确是实打实的,如果你喜欢又不太看重保值率,买了绝对不会后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