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全景天窗 长安CS15将于3月21日上市

2019-03-20 12:59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日前,长安汽车宣布全新CS15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CS1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升级,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CS15沿用了长安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蝶翼式进气格栅并带有大量镀铬横幅装饰。车身四周加入了黑色防刮擦塑料,增添几分越野气息。车尾部分加入了一块贯通式亮黑面板,与前脸形成呼应。熏黑式尾灯搭配带有L型镀铬饰条的保险杠,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双联屏内饰布局很好的彰显了科技感。车厢采用了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功能方向盘、ABS+EBD、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及定速巡航等。此外,在旗舰版车型上,还提供有10.25英寸触控大屏、彩色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盲区监测及inCall 3.0车载智能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CS15将推出7款车型,包含3款手动挡及4款自动挡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