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售价将下调 宾利推“小排量”版欧陆GT

2019-03-20 12:55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宾利是英国超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旗下全新欧陆GT/欧陆GT敞篷版均搭载6.0T W12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小排量”产品。有媒体获得一组欧陆GT/敞篷版V8车型官图,新车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左右两侧配有双圆形切割水晶效果的LED前大灯,具有较强辨识度。此外,新车有望明年引入国内,届时售价将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W12车型进行小幅调整,前翼子板增加“V8”标识;同时底部排气由双边共四出椭圆样式代替了W12车型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换装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

  外观方面,两款V8车型均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左右两侧经典水滴造型前大灯则采用最新LED矩阵技术,灯内造型汲取灵感于精致的水晶玻璃。而新车也可选配迎宾感应系统,走近后大灯会逐渐点亮。此外,不同之处在于,硬顶版车型保险杠采用纯黑色搭配,而敞篷版则采用与格栅相同的网状设计。

  欧陆GT V8版蕴藏标志性的“动力线”,其中敞篷版车型独特的“Z”形折叠式车顶采用更出色的隔音处理技术;车速在50km/h以内可在19秒内打开或关闭,同时车顶共有7种颜色选择,包括首次引入的粗花呢。新车尾灯采用椭圆造型,尾灯边缘也同样采用了切割水晶效果并用镀铬进行装饰。此外,新车排气尾喉换装为双边共四出造型。

  欧陆GT V8版车顶内衬有包括红色、蓝色、木兰花白在内的八种颜色可供选择;新车可选配的手工十字缝线座椅配备20向调节。中控“宾利三面翻转面板”配有12.3英寸数字多媒体交互视网膜显示屏,并且可通过旋转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

  新车还推出了双色饰面,每台车上使用的木材面积超过10平方米,同时用户还可以选配抛光木制方向盘;欧陆GT V8版还提供三种音响系统,标准音响配备10个扬声器;Bang & Olufsen拥有16个扬声器,配备带有照明功能的扬声器格栅;还可选装座椅内置“有源低音转换器”的Naim系统,配备18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最高时速318km/h;同时硬顶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4秒,敞篷版百公里加速时间4.1秒。此外,为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8缸发动机会在适宜的情况下切换为4缸运转,切换时间仅需20毫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