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标CMA车型第二弹? 吉利FS11谍照曝光

2019-03-20 11:21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FS11的路试谍照,新车疑似套壳领克03进行测试,将基于CMA平台制造,预计将在2020年内发布并上市。

  根据谍照,新车疑似套壳领克03进行测试,不过根据其尾标的零件信息,可以得知新车为代号FS11的新车,且设计上或将部分沿用领克的设计理念。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领克品牌的内饰布局,疑似为测试阶段套用现有内饰。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方向盘Logo已经变更为吉利标识,挡把也与领克所采用的电子挡把造型不同。

  动力方面,谍照车辆并未带有动力信息标识,但是根据发动机舱布局,其或将采用三缸发动机,或将搭载CMA平台的1.5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