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发动机配独立悬架 东南A5是你的菜吗

2019-03-20 10:58编辑:王雨

  大家对东南汽车想必有点陌生了,是的,自从和三菱结束合作后,东南汽车一直徘徊在国产品牌的最边缘,自家车型唯一能叫得响的也就是V3菱悦、V5菱致和DX7、DX3了,其中V3菱悦脱胎于三菱蓝瑟,放在20前年,这造型潮的很,但是现在已经老了。

  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这不,东南知趣地推出了A5翼舞,一款紧凑型家轿,一来抢占日益旺盛的入门轿车市场,二来混个脸熟,刷个存在感。

  1.先看外观

  前脸也是飞翼式设计加镀铬,跟长安前脸是不是有点类似?不用管谁模仿谁,反正最近流行,就这么设计了,效果还是挺大气的。

  侧面双腰线,提升了一丝运动感,配上5幅花瓣式轮毂,还真的有种霓虹国樱花烂漫的氛围呢!

  尾部就很平淡了,只能说设计师太懒了,直接照搬V5菱致,而V5菱致尾部的造型来自于V3菱悦,V3菱悦尾部设计又是三菱蓝瑟的灵感,三菱蓝瑟又是EVO的平民兄弟,算了,说不到头了哈哈。唯一亮点就是高配车型加了感应尾箱开启功能,这一配置真的很吓人,越级了啊兄弟。

  其实这车跟V5菱致基本上算一款车,同样的三大件,基本一致的车身尺寸,V5菱致车长4578mm,A5翼舞4588mm,轴距呢也多了10mm,也就是1厘米,基本可以忽略。

  2.内饰一览

  内饰猛地一看,还挺高级,双色搭配,仪表台、门板和座椅同色,不得不说,真高级!虽然不是真皮,但是Pu皮我也喜欢,应为这个价位真的没话说,悬浮中控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不得不说,东南真的尽力的,我们就不要苛求太多了。

   3.驾驶感受

  A5翼舞搭载的是一台来自三菱的4A91全铝发动机,最大马力120匹,扭矩143N·m,这款发动机同时搭载在V3、V5和东风景逸上面,参数上面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唯一的遗憾就是这款发动机已经十几年没有升级,技术相对老旧,但同时也是优点,为什么呢?因为十几年了,技术很成熟,这款发动机其实很难造的,油耗不高6升多,动力也还行,满大街修车店都会修,重要的是随手都有配件!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也没毛病。

  值得一提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置可谓厚道。过沟沟坎坎的时候,极大地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结语:东南A5翼舞是一款很有诚意的车,不到5万的售价,性价比很高,但由于东南汽车淡出我们视线太久了,这次回归,你们有什么想说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