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将推全新跑车 基于升级平台打造

2019-03-20 09:52编辑:王厅

  据外媒3月18日报道,路特斯汽车公司日前透露,将于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跑车,该车是公司五年发展规划的一部分,也是路特斯在被吉利收购以后推出的首款新车。

  路特斯执行总裁菲尔?波帕姆(Phil Popham)在采访中透露,该款跑车并非基于全新平台,而是从现有平台上“重度升级”而来。升级平台更注重实用性和人体工学。下一代Elise、 Exige 和 Evora也会基于该平台打造。发动机将来自合作伙伴丰田。

  波帕姆明确表示,这款跑车除了继承路特斯跑车的驾驶性能外,还注重轻质材料的使用。 波帕姆明确表示,吉利对路特斯寄予厚望。然而,在2020年以后新款汽车基于全新平台面世,吉利公司对路特斯的影响才会开始显现。执行总裁表示,在某种意义上这款新跑车是一个跳板。这款跑车一经推出,后面会有一系列新车陆续问世。新平台正处于研发阶段,在未来的三至四年短期内不会完成。

  关于对未来的长远展望中,波帕姆计划路特斯能开拓更为广泛的车型领域。他以保时捷为例,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在主打高性能跑车和轿跑的同时,现在旗下还拥有SUV。路特斯也很有可能从SUV领域入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