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款比亚迪秦EV申报图 前脸车尾变化大

2019-03-20 09:49作者:杜炬豪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消息中获得一组新款比亚迪秦EV的申报图,新车前脸和尾部造型变化明显,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车身长度和电动机功率却相对现款车型有所下降。

  从申报图中能看出,新车的中网从现款的横幅式造型调整成规则的点阵式中网,并且与六边形的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而大灯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阵列式的布局,更显高档。至于车尾,放弃了现款辨识率极高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连通左右尾灯,除此以外,车尾整体线条并不复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长度方面相对于现款的4740mm缩短了65mm,轴距则不变。新车将配备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也将提供两种造型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系统,电机的最大功率为70kW(95PS),整备质量为1420kg,设计最高车速为130km/h。相对于现款车型160kW(217PS)的最大功率,新款秦EV的动力系统明显弱化了不少,从长度缩小、动力系统弱化等种种迹象来看,新款车型的定价有望比现款车型更低,有关新款比亚迪秦EV的最新消息,我们将密切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