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紧凑SUV实拍 尺寸超途岳/搭1.3T

2019-03-20 09:26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别克目前在SUV市场中拥有昂科拉、昂科威和昂科雷三款产品,紧凑型SUV一直处于空缺状态。有媒体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得了全新紧凑型SUV图片,以及部分信息。新车长度达4463mm,超大众途岳。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

  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为横幅式布局,并融入了镀铬装饰。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D柱加入了亮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不规则造型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53mm,轴距为2640mm,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岳、本田CR-V、福特翼虎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大众途岳新车在长度上占据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3Z”的1.3T发动机,预计为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系统匹配6AT还是CVT变速箱目前还不能确定,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提供AWD四驱版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