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动感还有越级空间 本田享域的组合拳

2019-03-20 09:06编辑:王雨

  翻开中国汽车销量榜单,就会发现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体量,足以任何一家车企都不敢掉以轻心。由于紧凑级轿车入门价格,均衡的性能和空间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绝大部分需求,这样庞大的需求致使该市场虽竞争惨烈。

  面对这样对均衡性要求极高的是市场,东风本田在已拥有一款紧凑级标杆产品思域之后,正式推出了面向更广大消费群体的享域。

  那么全新享域,有哪些组合拳,能够撼动这个市场?

   1、“身形”兼备  外观凌厉

   二、越级空间 全家都舒适

  在车身尺寸上的优势,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在内部空间上,有了尺寸的支持再加上本田自古以来就是玩空间的高手,享域的后排空间绝对让人没话说。

  什么是“MM”理念?本田的“MM理念(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既‘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为了让乘客在车内享受到最大的空间,就需要将主要零件提升强度的同时小型化,再加之合理的布局,成就了本田的魔术空间。

  而在享域上就可以充分看到这一设计理念,充裕的后排空间对舒适性的提升不言而喻,10秒睡着完全不是问题。

  如果平衡年轻用户既要兼顾家庭又要展示自我个性?全新享域用越级的空间表现为消费者提供相当舒适的车内空间,在外形上突破紧凑级车型中庸的外观,在“身形”兼备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选择,显然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会很令人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