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接受预定 东风本田享域将于4月正式上市

2019-03-20 08:1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车型享域将于4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大气而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东风本田INSPIRE相似的设计语言,黑色蜂窝进气格栅与大尺寸保险杠开口都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前大灯造型动感,并与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内部还采用了全LED光源。

  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尤其是双腰线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而这也与全新凌派完全一致。

  尾部整体造型与前脸呼应,富有层次感的同时也提升了动感的气息。与此同时,微微上翘的尾翼也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的基因。

  新车内饰运用了大量软质皮革+钢琴烤漆材质包裹,使得新车内部质感得到了有效提升。另外,享域后排还配备了带有小桌板的后排中央扶手,打开后可与前排扶手箱相接,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P10A5型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