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将发布 或为跨界SUV

2019-03-18 09:31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合众新能源于2017年4月成为第13个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牌照的企业,并于去年6月初公布了旗下首个产品品牌——哪吒汽车。近日,有媒体从合众新能源官方获悉,该品牌将于3月21日发布其第二款量产车型,并公布其车型名。新车或为一款跨界SUV,智能科技是这款量产车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定位“智能纯电动跨界SUV”,目标用户瞄准了追求品质乐趣生活的年轻人群。该车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续航里程500km/NEDC,造型风格延续去年发布的概念车Eureka01设计基因,整车看起来颇具运动感和科技感。

  据业内人士透露,智能科技是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的最大亮点之一,该车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涵盖APA一键式全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20余项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系统,内饰中控还配备25寸悬浮贯穿一体大屏、8寸多功能触控屏以及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多项前瞻科技。

  此外,在4月即将召开的2019上海车展期间,合众新能源也将带来三款全新车型,除第二款量产车外,还包括一辆全新概念车以及哪吒N01升级改款车。而新车型的推出也会助力品牌未来的产品覆盖力和市场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