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 购汉腾0息0首付+高额置换报废补贴

2019-03-18 07:48编辑:刘迎

  2019年伊始,国家发改委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提出六个方面24项具体措施,涉及汽车消费、家电消费、农村消费、5G商用等多个领域。这其中,汽车消费领域成为了重中之重,并提出“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更好满足居民出行需要”的实施方案,这一举措被视为第二次“汽车下乡”政策的来临。

  汉腾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真诚支持“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自3月1日起,真实特供三款“汽车下乡”政策车型:汉腾X5 1.5L+5MT舒适型 、汉腾X5 1.5T+CVT豪华型、汉腾X7S 1.5T+6AT尊享型,最低仅售6.58万元;购车更可享最高8000元真实金融补贴:专属24期“0”息、“0”首付没门槛,最长4-5年低息超长贷等多项惠民政策。二手置换报废补贴至高可享4000元,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此次汉腾汽车所推出的“汽车下乡”补贴政策,诚意满满,“汽车真下乡 汉腾真补贴”名副其实。

  梦想座驾,真正满足乡村消费者需求

  近年来,随着乡村改革进程的加快,乡村的经济水平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购车能力。而由于乡村路况较为复杂,乡村消费者对汽车品质有着更严格的要求,不仅要有高颜值、高享受和低油耗,而且还要求可适应多种用车环境。

  汉腾汽车本次参与“汽车下乡”活动的车型均是市场的热销车型。“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不仅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更得益于其长4501mm、宽1820mm、高1648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00mm的超长轴距搭配合理的空间布局,为驾乘者创造了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汉腾X5拥有“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高品质的用车享受。

  动力方面,汉腾X5搭载1.5L或1.5T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很好的兼顾了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用省油又好开来形容汉腾X5再适合不过了,再加上符合乡村道路需求的高离地间隙SUV属性,可以说汉腾X5是一款真正“5年不落伍,10年不用换”的好SUV。而定位于“8万元极致豪华SUV”的汉腾汽车首款7座SUV车型——汉腾X5 MAX也已全新上市,更为灵活的车内使用空间,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对空间的多样化需求。

  另一款市场热销车型,“欧派大SUV”汉腾X7S有着超越同级别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1/1902/1697mm,轴距尺寸为2810mm,优势明显的车身尺寸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驾乘空间。同时,汉腾X7S将精细做工与舒适豪华配置完美结合,不仅拥有NAPPA真皮座椅、12.3寸TFT全液晶仪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超大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9英寸中控大屏、EPB电子驻车等舒适与科技配置,在安全性方面,更是配备了全金属安全笼型结构、全方位气囊、360°环视随动鸟瞰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TPMS胎温胎压数显检测系统、BLIS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真正从舒适性、科技性、安全性上满足乡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政策先行,汉腾汽车用实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汽车下乡”是一次为广大乡村消费者解决刚性需求的良好时机。而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能够购买到高质量产品的同时,真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

  汉腾汽车经过充分洞察,了解乡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带来了更接地气的金融政策。通过“0”首付购车,进一步拉低乡村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同时,汉腾汽车为乡村消费者带来了专属24期“0”利息,最高贴息可达8000元,以及4-5年低息超长贷金融政策。而对于想要进行更新换代,升级用车品质的乡村消费者,汉腾汽车还推出了相应的旧车置换报废政策,最高可享4000元二手置换报废补贴,让乡村消费者的旧车置换不浪费,新车享受更实惠,真正实现了物美价优。汉腾汽车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消费者轻松开启梦想汽车生活,也让“汽车下乡”政策帮助乡村消费者改善出行的初衷得以真正落实。

  付诸行动,全面树立大国品牌形象

  作为自主品牌的一股新生力量,汉腾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高起点,双驱动”的发展战略,依靠全面的产品布局、强大的企业实力、前瞻的品牌发展战略以及国内外两大市场的共同建设,成功荣获央视2018《大国品牌》荣誉认证,这不仅仅是对汉腾汽车自身实力的有力印证,更是社会对于汉腾汽车品牌力的充分认可。

  与此同时,凭借先进的研发生产工艺和高标准的质量把控体系,汉腾汽车品牌及产品不仅获得了社会的认可,更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塑造了良好的口碑。汉腾汽车在过去的2018年更是收获了“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年度品牌向上车企”等行业大奖;旗下热销产品汉腾X5收获了“年度最具话题性SUV”、“2018年度中国汽车客户之声车型品质新车奖”;汉腾X7S收获了“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SUV”、“年度超值国民SUV”、“年度性价比SUV”、“年度车型大奖”等多项重磅奖项。一系列傲人的成绩与殊荣,展示了作为自主品牌新生力量的汉腾汽车所具有先锋品牌力与卓越产品力。

  本次汉腾汽车积极推进“汽车下乡”政策,助力购车惠农的全面开展,更是汉腾汽车履行责任与担当的真实体现。未来,汉腾汽车将继续秉承“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的品牌使命,坚持“品质为先”的发展原则,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严苛的管理标准、人性化的设计、与时俱进的造车理念,为最广泛的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实践对价值和品质的承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