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车上市 续航一千公里卡罗拉双擎推荐

2019-03-14 14:22编辑:王雨

  在国内家用轿车市场,大众汽车一直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在A级家用轿车市场上,大众旗下有朗逸、速腾、桑塔纳等多款型号车型来抢占市场,并且这些车型的销量都遥遥领先于对手。其次日产轩逸与天籁在市场上也有真很高的地位,轩逸更是夺得了2018年轿车销量冠军。别克英朗与君越、君越几款车型也为通用汽车的销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丰田在国内市场销量也开始回暖,丰田卡罗拉、雷凌这两款车在A级车市场也是销量靠前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得益于出色的外观,加上超高的配置,目前在B级车市场上有冲击迈腾王者地位的趋势。混动车型一直也是丰田的拿手好戏,目前在市场上丰田的混动技术可以算得上领先水平,很多人都是冲着丰田的混动技术购买的车辆。混动版丰田卡罗拉在几年前就已经推出,但普通混动版车型并不能享受新能源政策,丰田发布了全新车型——卡罗拉双擎E+。来看看这台新款卡罗拉如何。

  外观与普通版基本一致

  全新卡罗拉双擎E+,在造型方面就与现款卡罗拉车型区别不是很大了,只在很小的细节处做了区分。前脸依然为狭长的进气格栅,只是正中央换成了蓝色品牌LOGO,这也是插电版车型特有的标识,彰显出了新能源车的属性。卡罗拉双擎E+全系标配了LED光源,这比起普通版车型要好很多,但是它的售价也是贵上了很多。

  侧面造型设计也与普通版车型一致,由于定位于A级家用轿车,所以侧面看上去不是很修长。尾部品牌LOGO下方也加入了一条贯穿尾部的蓝色饰条,用以区分与普通版车型的不一样。

   车身尺寸表现中规中矩

  在车身尺寸这个环节上,新款卡罗拉车型的车身长、宽、高数据为4635/1775/1470mm,轴距达到2700mm。与同级别的荣威ei6、比亚迪秦PRO DM相比,数据都相差不多。卡罗拉双擎E+的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有点局促,坐上去感觉不是很舒适。

  内饰设计一致

  走进内部空间,你能感受到与普通版车型内饰一样的味道,在内饰上也没做出什么改变。中控台为一块8英寸嵌入式屏幕,支持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功能,还可以通过大屏幕清晰显示车辆行驶状态及续航里程。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块传统表盘,看上去略微会显得有点单调。

   续航里程超1000KM

  此次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动力,全新卡罗拉双擎E+搭载1.8L+双电机组合成的插电混合动力,卡罗拉双擎E+最大输出100KW,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了55KM。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为1.3L/100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KM。这对于长途驾驶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基本免去了短时间进入加油站的困扰。

  小哥哥来点评:

  市场上的消费者愈发喜欢选择购买混动版车型,特别是能够享受绿牌政策的车型,这对很多限行城市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卖点。全新卡罗拉双擎E+的推出将会进一步提高卡罗拉系列车型在市场的占有率,你喜欢这台全新卡罗拉双擎E+车型吗?欢迎留言与小哥哥进行互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