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可能长这样 明年揭晓神秘面纱

2019-03-14 13:07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S级是奔驰品牌旗舰级轿车产品,在D级车市场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与实力。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S级假想图,新车外观进行重新设计,采用奔驰新一代家族设计风格,一改稳重商务的造型,整体更加偏向年轻运动。同时,全新一代S级还将搭载L3级驾驶辅助系统,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整体改动颇多,换装了全新梯形格栅、新样式的头灯组以及更为动感的保险杠等,同时将搭载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可达到L3级别自动驾驶。此外,全新一代S级还将进行轻量化处理,采用大量铝和碳纤维材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梯形三横幅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修饰,十分精致。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进行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目光深邃。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S级侧面线条流畅舒缓,平滑的腰线贯穿车侧,更显修长优雅。车尾整体造型与CLS较为相近,加入新样式的三角形尾灯,并在尾灯之间配以镀铬饰条相连,时尚又不失大气。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配合大尺寸多辐轮圈,营造运动氛围。

  此前,全新一代S级的内饰已曝光,采用全新布局形式,整体更为简洁,最引人注目的是加入了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屏幕底部设有触控式功能按键,配合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假想图来源:kolesa.ru )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