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一台轿跑 风光ix5高功版车型谍照曝光

2019-03-14 12:30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风光ix5高功率版本车型谍照,新车换装了一台缸内直喷的1.5T发动机,动力方面相较现款有所提升,与之匹配手动变速箱,未来将作为顶配版车型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运用了溜背式的造型,整车的线条设计富有流线感。此外中网方面共有贯穿式格栅和星空式格栅两种风格可自由选择,不需要额外进行选装。尾部方面,新车车尾造型简洁,采用一字型贯穿灯带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上下两款触屏大大提升了科技感,搭配全液晶仪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风光ix5搭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可实现通过语音控制行李厢、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功能,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将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车型通过尾标可以看出,搭载了一台1.5T缸内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相较现款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将匹配手动变速箱,未来将作为手动挡顶配车型进行销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