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多要求的你 家用越野全能SUV推荐

2019-03-14 11:29编辑:王雨

  长城汽车-哈弗H9

   厂商指导价:21.98-27.28万元

  接近角/离去角:32°和28°

  官方最小离地间隙:235mm

  最新款的哈弗H9还是在2017年5月上市的,已将近两年的时间没有进行更新换代,但它依旧能凭实力上位,是中国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越野性能强悍又兼顾家用实用性的家用大七座SUV。前段时间也曾报道过,2019年中国自主品牌SUV保值率中,哈弗H9的第三年保值率为54.79%,排名第一,证明其保有量还是很可观的。最近,哈弗还响应“汽车下乡“政策,哈弗H9拥有最高24000元的综合补贴,现在是个下手不错时机。

  越野优势:哈弗H9有柴油和汽油版选择,同时也有五座和七座版本选择,关键是全系标配四驱系统,采用的是中央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结构,四轮有电子限滑辅助,低速四驱扭矩能放大2.48倍,后桥间也有一套伊顿电子限滑差速器,后桥可锁止。虽然哈弗H9的四驱系统并不如途达的分时四驱那么直接,但电子的介入时机快,实际的越野性能并不差,同时驾驶模式有8种模式选择,诸如自动、雪地、沙地、泥地以及低速四驱等。

  家用优势:哈弗H9的家用优势自然就是空间方面,得益于高大的身材,车身尺寸长宽高4856/1926/1900(mm),轴距2800mm,其车内乘坐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之前实测过还要比汉兰达更宽敞。在舒适性配置上,哈弗H9的高配车型还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顶配车型后排座椅也能电动调节,而且有加热功能,同时后排独立空调也是全系标配的。

  不足之处:碍于车型两年尚未更新换代,相比其他自主品牌中大型SUV,诸如荣威RX8和大通D90,外观内饰设计上显得有些过时,尤其是车机系统方面,实用性并不高。其次就是油耗方面,这么大台车而且用2.0T发动机,油耗高也在情理之中,市区跑得多的话油耗大概在13L/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