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1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发布

2019-03-14 10:59作者:马健文编辑:王厅

  随着市场细分的不断演进,各大厂商都在“见缝插针”地推出针对性的新车型,奥迪也不例外。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1 Allroad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测试,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款奥迪A1 Allroad应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中网采用点阵式布局,配合前大灯设计营造出小巧精悍的前脸造型。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断开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鲨鱼鳍天线等设计,时尚感十足,宽大的车轮拱罩以及更高的车底离地净高则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更加饱满,采用LED尾灯设计,内嵌双C型灯带,并配备隐藏式排气布局。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奥迪A1 Allroad车型将会提供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约合11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250牛顿·米,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约合147千瓦),最大转矩则为320牛顿·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内饰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奥迪A1标准版车型的设计,配备数字化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台触摸显示屏、中控台偏侧布置、MMI信息娱乐系统等,并加入一定的Allroad风格元素。

  据悉,新款奥迪A1 Allroad有望在年内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