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或于九月亮相

2019-03-14 10:57作者:马健文编辑:王厅

  自2016年10月新款飞驰车型的谍照首次曝光至今,宾利仍未完成这款全尺寸豪华三厢车的发布,但好消息是相关信息越来越丰富。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的整体造型更加宽厚方正、类似于宾利慕尚车型,新车采用了与现款宾利欧陆GT车型相近的前大灯设计,内侧灯具尺寸显著大于外侧灯具。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同样受到了欧陆GT车型的影响。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尾灯,其内部设计呈现出双椭圆形造型。

  在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借鉴保时捷帕拉梅拉4 E-Hybrid的动力系统,搭载2.9升V6发动机和电动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62马力(约合340千瓦),最大转矩可达700牛顿·米,不排除新车通过调校进一步增强动力性能的可能。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进行充电的场景,其搭载的14.1千瓦·时电池组可保障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8千米左右。除开插电式混动版本以外,新款宾利飞驰车型还将会推出V8以及W12汽油发动机版本,但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版本。

  据悉,全新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其中九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会是一个极佳的选项,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